產品

智慧型安全快速捲門
[安全]快速捲門關門下降遇阻礙即反轉上升,開門上升遇阻礙即停止,緊急時可迅速切換手動輕鬆開門
[快速]快速捲門開、關門速度較一般捲門快2~3倍
[安靜]快速捲門開、關門時產生的噪音遠小於一般捲門
[美觀]快速捲門色彩鮮豔持久,耐高溫,不生鏽,可水洗清潔,保養容易
[大方]快速捲門整體性的設計,擁有快速安靜的動作,顯現自然卻不俗氣的風格
[實用]快速捲門有多項貼心的設計,搭配完整的擴充能力,不僅只是開關門,更是居家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守護者。


華耐捲門結構品質
精密設計
華耐捲門集合國內一流的機械設計與自動控制人才研發捲門結構,充分考慮到裝配簡單、維修容易、美觀大方的原則,經由精密的電腦輔助繪圖設計、模擬,確保設計結果的可行性,減少錯誤發生。

安全保障
1.馬達內部蝸桿蝸輪機構,不易逆向轉動,捲門不輕易被開啟。
2.捲門運轉下降時,遇阻力立即反彈,上升時遇阻力立即停止,保障經過的人、車、物的安全。
3.方便實用的手、電動切換開關,遇停電或緊急時迅速切換,輕鬆開啟捲門。
4.遍佈全省的經銷商,提供完整永久的售後服務。

品質保證
1.捲門門板
原料採用高品質的鍍鋁鋅鋼板或鋁合金製成,外觀均經烤漆處理,美觀、堅固、耐腐蝕、耐疲勞,形狀符合人體工學。
2.捲門捲軸
經過精密計算搭配穩定耐用的扭力彈簧,使捲門運轉平穩,手動開閉輕鬆。
3.傳動馬達
台全電機製造的直流小馬達,高強度工程塑膠製造的塑膠零件,快速、安靜、耐操、耐衝擊,不易損壞。

人性化思維
1.運轉安靜
除具備安靜的直流小馬達外,於門板內外兩側固定特殊尼龍織帶,不僅無須在兩側軌道內添加潤滑油,更可在捲門運轉時消除噪音,與傳統捲門相比更是安靜無聲。
2.智慧型控制箱與遙控器
由熟稔單晶片程式設計的工程師研發,兼具便利性與安全性。
3.廣泛的擴充性
可外接多樣化的感應裝置,擴充性佳,使捲門使用更加便利,安全更有保障。

華耐捲門適用場所
1.住家、透天、別墅車庫門。
2.店面門、辦公室、廠房大門。
3.停車場出入口、車道門、車梯門。
4.公家機關、銀行、學校、醫院。